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舞台。擂台

早幾天,在FB看了神奇小子 Rex Tso 分享了他師父 Jay 的一段文章。
內容講呀Jay 陪著Rex,從上台前的安靜時間,集中,讓自己進入狀態到打比賽時Jay鼓勵Rex要 爭氣,到落台後,因勝利而同哭。

前天晚上,距離開Show前,還有約十五分鐘。
收到師父電話,叫我找個地方安靜一下,讓自己更集中。
當刻,我有一種要上擂台的感覺。

完Show後,坐車回家,我收到師父電話。
講了大概情況,分析了一下,講了要改善的地方,
講了黎緊的課堂要為下兩場Show做的事。
我仍然有著Show後遺症,就是很想放鬆一下。
當刻,我有一種要收拾心情,打Second round的感覺。

舞台,擂台,有時候真的很相似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