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出隊-青年宣教大會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剛過去的星期六,去了信義中學彈一場敬拜「青年宣教大會」。
往常的星期六,都忙著教學生。
能夠放下一切忙碌,去事奉,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
能夠和同行的一班敬拜隊去事奉,更是叫我很珍惜的事。

最讓我感動的一刻是...
當音樂靜了...
我把ear mon除下...
和全場三百多的人一同放聲唱著...
「在呼召我之處  我要獻上敬拜
無論遭遇何事  依然揚聲歌唱
在呼召我之處  我要獻上敬拜
論遭遇何事  依然揚聲歌唱」

當刻,我深深感受到,能敬拜,能與上帝親近,是件好感動的事。

感恩的,上帝讓我能去事奉祂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